今日热闻!交口交警开展满分驾驶人交通安全再教育培训

来源:黄河新闻网 | 2023-02-24 14:43:59 |


【资料图】

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加强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工作,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行为,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、法律意识,交口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培训活动。

培训期间,民警组织观看了公安部“两个教育”警示教育片,并结合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培训教育,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,重点讲解了闯红灯、超速、超员、超载、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后果,警示参训驾驶员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重要性,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,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,争做一名合格的机动车驾驶人。

通过此次培训学习,使满分驾驶人真正意识到超速、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对家庭、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,参训驾驶员纷纷表示平时开车不能心存麻痹、心存侥幸,要遵守交通法规,确保安全行车,创造平安、畅通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。(张国梁)